警方:未知是否涉刑事 記者目測大廈傾斜

黃大仙區助理指揮官(行動)張凱欣向傳媒交待事件,指爆炸中2男1女死亡,年齡介乎47-65歲,另有7男2女傷者,年齡介乎23-85歲,其中1人重傷,其餘為輕傷,有4男2女留醫,已有3人出院。

此外附近至少有七輛車損毀,123人包括怡庭居地下、1樓的居民需要疏散及竹園護老院的99名長者。案件現交由黃大仙警區重案組調查,調查方向關於爆炸原因是意外或刑事成分引起。

張表示,爆炸現場未知何時,政府多個部門包括屋宇署、消防處等成立跨部門小組調查事件,暫時未知事件的原因是意外還是涉及刑事成分。

記者追問對於案發現場是否有易燃或爆炸品,張表示暫未清楚,同樣對早前消防處提及爆炸現場是否有危樓,警方指有待調查,另外開放慈雲山南社區中心開放予有需要協助的市民。

另外有居民向記者講述,屋宇署人員六時多帶頭盔到場,半小時後離開,其後警方將封鎖線拉後約50米。現場就記者目測,大廈出現類似傾斜情況。

攝、文:Kevin Li

#TMHK2015042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