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政改-周融:簽名不需身分證 組織定不會篤數

IMG_2015-05-09 15:13:16

《保普選反暴力大聯盟》發起「保民主 撐政改 反拉布 做選民」行動,將由今日起至17日期間在全港不同地區進行。組織是日上午,於中環舉行「大行動」啟動儀式。

 

發言人,剛創立網絡媒體的周融表示創立此活動,是因為不少市民希望政改方案能夠通過,並承諾將於明年立法會選舉「懲罰」反對通過政改的議員。他確切指出是次簽名活動結果會反映社會,肯原諒若下月末投票中肯「轉軚」的議員。

 

他引用最近民調顯示,已經有一半民主派支持者表示如果方案日後可以優化,將支持現時公布方案。呼籲泛民主派議員考慮「831框架」以外的不同建議,並於特區政府及中央多作溝通。

 

會見傳媒末段,他表示是次活動並沒有設立特定的簽名數目,強調不是想與其他民調鬥爭,又稱儘管是次投票不用身分證登記,重申絕不會「篤數」,暫沒邀請任何官員簽名,唯若有他們該會以個人名義參加。

 

記者其後於現場視察,於中環站A出口一帶,有三名中年婦人於街站呼籲市民簽名支持,唯反應暫不太熱烈。

 

攝:Kenneth T.

文:Kenneth T., Kevin Li

#TMHK20150509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