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政」梁頌恒 給選民多一個選擇

TM news 3

昨日(9月20日)「青年新政」誓師大會結束後,傳媒對各青年新政區選候選人進行追訪,其中包括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恒。

訪問期間有記者問到是次青年新政參選會否拆散「泛民」派區議會的票源,梁表示過往選民只能在「泛民」和「建制」兩派中選擇,並舉例指出過往有支持「民主理念」的選民不滿民主黨與中聯辦「密室談判」,但卻在毫無選擇下只可以投票給民主黨,所以是次參選旨在給予選民多一個選擇。

其後有記者問到未來兩個月會如何籌備選舉工作,梁表示將聚焦於宣傳工作,制定政綱,並繼續嘗試接觸各區選民,希望「尊重」該區選民,向他們解釋其政綱。另外有記者亦問到有傳聞指「民主動力」曾經接觸過青年新政,並希望商討有關初選的事宜,梁回應指「民主動力」並未曾接觸他們,惟民主黨的確曾經邀請他們商討有關事宜,而青年新政希望能夠公開地進行此對話,但可惜民主黨暫未有答覆。

攝、文:Andrew Chan

#TMHK201509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