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點人數即流會 陳家洛稱以時間換取空間

Screen Shot 2015-12-09 at 2.17.37 PM

俗稱「網絡23條」的《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未「拉布」先流會,將於下周三再續。公民黨陳家洛議員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香港是沒有民主的,但每個人亦珍惜自由。包括網絡自由 ,網上千變萬化的種種活動。

陳指是他作為議員首次要求點人數即導致今日流會,他認為建制派不少議員跟他一樣是以時間換取空間,令政府民主派及網民更多討論空間。陳表示政府盡快抽起《2014年版權(修訂)條例草案》,並呼籲網民要向建制派議員施壓,給他們知道明年立法會選舉時將會面臨「票債票償」。

陳又指他目測其實建制派是有足夠人數令會議繼續,但不少站於門口而沒有進入議事堂。陳最後指「網絡23條」根本不應二讀,甚至三讀通過,而市民更「不應坐係度等運到」。政府現時應該抽起、押後,再加入泛民主派的建議,制定更好的版權條例,只要符合議事規則的方法均於適當時候採取。

(資料圖片)
文:白影

#TMHK20151209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