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質疑曾俊華昨造勢大會成效 對泛民支持者參與集會表示不解

承上文,本台亦在座落於愛丁堡廣場旁的天星碼頭停車場內訪問了數名於高處觀看昨日晚上集會的市民,以了解他們對活動的看法。

市民稱自己並不太關注特首選舉選情,重申自己不是政治冷感,只是覺得目前政治制度內的行政長官選舉過程與普羅大眾的關係較低,亦不覺得三名候選人中有誰能真正以民為本為香港市民服務。

亦有市民質疑曾俊華昨日舉辦造勢大會的成效,他認為這有三千人出席的集會反而是曾俊華選舉工程中較敗筆的一環,指這與有以十萬人計出席的六四集會或七一遊行根本是兩個情況,數千人並不能向中國政府顯露出曾有大多數市民支持的意思。

市民亦稱集會間有不少集會者均舉起黃傘、真普選標語等行為,但曾於政改與移民政策的立場與泛民主派有明顯分別,對為何上述支持者會如此落力支持曾表示不解。

攝:Kevin Li、Jason Leung、Cloud Chau
文:Kevin Li
#TMHK20170325

行政長官候選人名單如下:
曾俊華
林鄭月娥
胡國興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