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踩熱血場搵議員 黃毓民:佢傻咗呀?

撐警大聯盟及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今日發起「反暴力自由行觀光團」,跟十數名成員及支持者早上到立法會及政府總部遞請願信,矛頭直指27位泛民議員,認為他們應該為早前一連串的反水貨行動所引起的衝突及社會分裂負責,並要求泛民為此致歉。

其後李偲嫣一行人於中午時分再去到「熱血公民」所辦的《熱血時報》辦公室「踩場」,期間不斷拍打玻璃門及叫囂,並要求黃洋達和黃毓民出來對話。

據悉黃洋達當時並不在辦公室內,而辦公室的職員亦沒有理會李偲嫣而請她食「閉門羹」。本媒記者曾嘗試致電黃洋達,唯截稿前未有回覆。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則於電話訪問中表示,正於立法會開財委會會議,不明白李偲嫣為何會到上址找他。「佢要黎搵我就黎立法會,佢傻咗呀?」(編按:已刪去語氣助詞)

記者向黃講述李偲嫣等人其實於早上曾於立法會示威及遞請願信,對象是27泛民議員,當中包括黃議員。黃其後補充:「其實搵我黎做乜,叫佢搵鄭松泰啦!我咁老,搵啲後生啦!」(編按:鄭松泰為熱血公民成員,同時為熱血時報及MyRadio 網上節目主持人)

記者:白影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