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熱血公民是暴民組織 黃洋達:屌你老味!李偲嫣有乜撚野值得回應!

李偲嫣等人於《熱血時報》辦公室吃了閉門羹後會見傳媒。她表示過去幾星期在不同地區有反水貨的暴亂,是極之擾民。並稱「源頭係邊度?其實背後煽動係同呢一份所謂網台/雜誌「熱血時報」有關,而搞手是黃洋達。」

她又指黃洋達有案底及曾經坐牢,應該知道有法律,因其曾被監禁過,謂黃以身試法後現在又去煽動其他人犯法,藉著自己的平台渲染語言暴力、抗爭、衝擊。李指實在不想再見到這類事件,故此今午與盟友及憤怒家長來到《熱血時報》位於九龍灣的辦公室。

李又呼籲其他中國同胞及遊客,若對他們(熱血公民)有不滿 都可以到上址探訪表達意見。今日以自己「行先」做例子,希望大家收到信息,希望他們(熱血公民)停止策劃、煽動或組織任何這類活動。

李回應記者提問時表示,相信不會被誤解為挑起事端,她認為這是一個抗議,抗議是一個急速時間裡進行及準備,而對付他們(熱血公民)是代表市民聲音所以不需要預約,即使預約也會被拒絕。李記述在熱血時報辦公室外:「要求佢地開門,負責人出來,但佢地都係閉門,入面做曬粗口手勢。」(編按:本媒記者由熱血公民管理層得知,當時並沒有任何負責人在場)

李稱即使被拒絕也要帶出市民抗拒激進行動信息出來。「佢地話自己有言論自由,表達自由,反對自由,抗爭自由,相信市民一樣有這種的自由。」並謂市民有「反對熱血公民抗爭及破壞香港」的自由。

李最後指熱血公民不要再搞亂香港市民與中國同胞之感情,若在政策上不滿意應有條理有建議去解決,而不是拳打腳踢﹑粗口辱罵﹑呼籲年青人去搞事。李偲嫣及一眾支持者其後乘搭旅遊巴離去,並稱「反暴力自由行觀光團」下站是屯門,其後再到大埔。

熱血公民黃洋達接受本媒電話訪問,記者引述李偲嫣的指控後詢問黃洋達有何回應,他稱:「屌你老味!李偲嫣有乜撚野值得回應!」並示意記者可以原句引用「就出呢句!直接出!」

攝:白影
文:白影,Whitney S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