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籍人士重返香港見現況感悲哀 憂香港如中國般失言論自由

IMG_0608較早前在「撐警大聯盟」街站外發生爭執,有一位加拿大籍女士在現場跟警方理論,她指在場人士只是跟街站人員和平理論,不明白為何警方要將她們驅趕。她指有撐警聯盟的人向在場持反對意見的市民吐口水,此等行為屬不文明不和平的做法,她追問香港是是已容不下持相反意見的人的聲音,亦指警方並無就吐口水事件作出恰當處理,她因此與警方理論。

媒體記者跟她做了一個簡單訪問,聽取她對事件的看法。她表示作為一位曾在香港居住十年的外籍人士,親身見證了佔領行動後,為香港感到很悲哀,認為香港的言論自由正在收窄。她亦曾在中國大陸生活,並看見當地很多人面對不公義的事情的時候也是不敢發聲。她擔心香港可能將會變成跟大陸一樣。

攝:白影
文:Alex118
wpid-img_0605.jpgwpid-dsc_0058.jpgwpid-dsc_0059.jpgwpid-dsc_0060.jpg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