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文遠:佔領宣傳不足難成事 自我保護勿受警傷害

 

Screen Shot 2015-04-27 at 3.45.50 AM「四眼哥哥」鄭錦滿與「社會民主連線」副主席吳文遠早前於旺角警署外發生爭執,本台記者就事件訪問當事人吳文遠先生。

鄭錦滿指控吳早前於旺角發生衝突期間於酒吧飲酒而不予理會事件,吳反指自己不飲酒只飲橙汁。吳稱早前自己確於旺角警署附近的酒吧作樂,踫巧鄭亦在此消遣,期間鄭曾向吳表示旺角有事發生,有人被捕,就奪門而出。
吳稱他當時已馬上聯絡律師團隊及相關人士希望及後予以協助,而他稱根據過往經驗,自己到場未必有助解決事件杷反只會形成新衝突點,而現時亦不是時機作重新佔領,因為時間太夜及宣傳不足,加上他認為要由百多人發展成全民運動的可能性低,當下應該保護自己免受黑警傷害。
就粗口事件,吳稱與鄭爭執皆因當自己與律師於警署外協助一名有心臟病的被捕者期間,有人多次在外叫囂,要求自己出外,及後吳步出警署後,鄭手持相機向吳詢問為何不早到旺角幫手,吳當時不予理會,及後鄭再次手持相機向吳詢問有關問題,因此吳以粗口回應之。
最後吳稱暫有三名人士被捕,亦有三名人士於醫院驗傷,該三名驗傷人士相信亦會於其後被捕,而被捕最快有望於下午獲釋。

攝:白影,劉華

文:Kenneth T.

#TMHK20150427

相關報導:

【鄭錦滿吳文遠 旺角警署外口角】
http://wp.me/p5YkFQ-VM

【四眼質疑大將軍行徑 遭粗言回應開罵戰】
http://wp.me/p5YkFQ-VH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