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台節目遭恐嚇 黃毓民:不會懼怕必定否決,叫佢哋仆街啦!

IMG_2015-06-17 00:55:14

昨晚八時多,約有二十名市民於網絡電台「MyRadio」所處,即「普羅政治學苑」位於深水埗的商業大廈辦公室外聚集包圍,稱要聲討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節目「素人起義」的主持「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普羅政治學苑」職員見狀即報警,警員其後到場帶走部分人士,其餘市民則散去。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接受網絡媒體訪問時指,當時到來的市民為他平時於社運中常見的「土共」人士,稱要上辦公室聲討,遭職員拒絕並報警,並透過Facebook專頁呼籲支持者趕到聲援,以保護有關職員及正在直播的非政治節目「瀛能無雙」主持。黃認為警方不會對有關事件作出任何跟進,重申並不會被這類於政改方案提交立法會前之恐嚇感到害怕,自己必定投反對票否決方案,並想與有關包圍之市民說聲「仆街」。

「素人起義」主持「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則指辦公室包圍時自己並不在場,聞訊後立即趕到,唯有關人士已散去。

圖:MyRadio

文:Kevin Li

#TMHK201506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