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公民阿Bi:警察誣告市民襲警絕對不能容忍,必須發聲。

850519679_3714128059585705157

今日在遮打花園分別有「8.1撐警一周年勝利」大遊行以及「反黑警,抗暴政」集會。

約下午三時,由「熱血公民」舉辦的「反黑警,抗暴政」集會正式開始。成員帶領示威者高叫「打倒共產黨」、「打倒黑警」等口號,指責警察誣告市民襲警,與市民站在對立面,絕對不能容忍,必須發聲,而「熱血公民」暫時未有直接向另一方發言。

同一時間「正義聯盟」的「8.1撐警一周年勝利」集會亦已開始,其成員在台上發言時指不能容忍有人胡亂指責警察,並以打鑼回應對方的指控。其支持者舉起印有撐警標語的道具,情緒高漲。雖然雙方分隔約六十米,其音響系統並不容易影響對方,惟部分「撐警遊行」的示威者手持銅鑼走近「反黑警」的集會現場,並大力擊打試圖騷擾其集會。

「撐警遊行」的遊行隊伍其後起步遊行,並計劃在到達灣仔警察總部為香港警察送上打氣工具後折返遮打花園。

攝:白影,Jason Leung
文:KT

#‎TMHK20150801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