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打花園撐警集會繼續 偲嫣扮學生迴響兩極

850518233_15457751930211277400

約下午五時,由「正義聯盟」舉行的「8.1撐警一周年勝利」活動在遊行至灣仔警察總部後,返回遮打花園後繼續集會。在集會正式繼續前,「正義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帶領其支持者高呼口號聲援警察,並表示衷心感謝香港警察,又指同樣在場的本土派人士在為期七十九日的「佔領行動」期間折磨警方。

其後集會正式開始,集會人士以話劇形式諷刺佔領人士反中亂港及拒絕承認自己是中國人,李偲嫣以學生造型出場,獲得集會人士的掌聲,而在場的本土派人士則對李偲嫣的造型劣評如潮。

李偲嫣其後在集會完結前感謝警察勞苦功高,請在場集會人士向警方敬禮。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其後到場,並在台上發言讚揚香港警隊在佔領運動期間盡忠職守,支持香港警察執法;又指最近有法官感覺「不安全」,反映現時香港司法制度受到衝擊。梁美芬稱讚李偲嫣看來很年輕,以為表演中的「學生妹」是李偲嫣的胞妹。

攝:白影,LiuLiu,Jason Leung
文:KT

‪#‎TMHK20150801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