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頌晴對流會不成感失望 盼民主黨議員接受民意所向

Screen Shot 2015-12-17 at 6.23.50 PM
「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於連續第二日晚上「網絡廿三 一定唔得」二讀集會舉行前接受本台特約記者訪問,指由於天氣寒冷加上連續性集會,本晚集會出席人士比昨晚少,預計會有五百名市民出席。

記者追問鄺對是日立法會會議險流會的看法,她對是日會議期間只差七秒即造成流會表示可惜。她指雖然「民主黨」於恢復「網絡二十三條」二讀前已表明其「只議事 不拉布」的立場,唯希望該黨議員能聆聽包括昨天參與集會市民的訴求及接受民意所向,盡身為代議士的職責,參與「拉布」甚至令立法會會議流會。

鄺續指集會達到預計目的,但仍受到包括議員意向及政府取態等不同變數影響,盼議會內的「拉布」戰能於明天繼續,令草案不能於聖誕假期前投票,給予市民及各持份者空間思考取態及不同再度施加壓力迫使政府撤回草案的行動。

攝:特約記者武媚娘
文:Kevin Li

#TMHK201512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