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自覺辜負支持者  冀下屆立法會三足鼎立

TM news 3

新界東立法會補選結果出爐,代表本土民主前線的梁天琦最終得票66,254,即約15.3%,未能當選。梁天琦在會見傳媒時提到,參選就是希望能取得議席,故對補選結果不太滿意。梁提到過去一個多星期,網上及現實世界均有很多港人將期望放在他身上,認為自己無法勝出是辜負了支持者。

梁又認為自己的得票對當權者是一個很好的警示,顯示人民不會害怕政府,並認為自己的一代相信主權在民,無論當權者如何打壓,自己的一代都會反抗到底。

梁又提到本土派會在九月的立法會選舉中整裝待發,希望能在立法會中做到「三足鼎立」的形勢。

梁天琦其後離開新聞中心時,再度向場外等候的助選團及支持者致謝。梁指自己所得的選票並不屬於梁天琦或本民前,而是屬於大家。梁又指這是時代革命的開始,由一開始被嘲笑保證金也取不回,到今天能獲得逾六萬票,呼籲大家即使面對困難或被人輕視,也要堅持做想做及所相信的事。梁離開前被支持者包圍,並被眾人抱起拋向空中。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60229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