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社民連結盟戰立會】吳文遠:結盟旨在為民請命 本土組織立場飄忽

 

20160614kt02

「人民力量」及「社會民主連線」是日晚上於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兩黨將再九月立法會選舉中結盟,並公布擬定推薦出選名單。

「社會民主連線」主席吳文遠於活動結束後接受記者訪問時指,兩黨過去在阻止大白象工程上馬以及拉倒「網絡廿三條」等議題上在議會內外合作無間,積極實踐議會抗爭及街頭抗命。吳又指出,在現今泛民出現碎片化的情況下,兩黨應結盟,團結議會內的激進和進步聲音。至於被問及兩黨會否索性合併,吳說九月後再研究,「一場仗打一場仗。」

吳指出,兩黨旨在為民請命,尤其為年輕一代走前一步採取激烈行動,有別於本土組織,不認為本土派會分薄票源。吳又批評本土組織政治立場飄忽,煽動社會矛盾及仇恨,甚至鼓吹排外、歧視,又重申自己反對港獨。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60614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