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對選舉有信心,希望梁頌恆進入議會為港人發聲

「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是日全日均與參選新界東直選的「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及李東昇名單拉票。梁對今次選舉投票率有信心,並認為應該由市民綜合梁頌恆過去一個月內的表現,自行衡量是否投票支持他名單。

拉票期間,梁不時替梁頌恆高叫「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並希望梁頌恆進入議會為港人發聲。有老人家表示是梁天琦支持者,對他未能參選表示可惜,而梁天琦則叫對方支持梁頌恆名單。

排在參選名單首位的「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表示民調不太可信,並透露昨日在街站有街坊指他勝算很高令自己好擔心,重申「唔好以為我贏硬,大家要按自己意志投票。」

對於《成報》日前指中共委任的基本法委員會成員劉迺強年前成立的「香港社區網絡」與「青年新政」有利益關係時,梁頌恆重申「香港社區網絡」已發聲明澄清事件,對《成報》的頭版報導深表遺憾,亦會保持追究權利,又認為事件不影響選情,只被某些泛民政黨用作宣傳。

二零一六年立法會選舉候選人名單可參閱選管會網頁:http://www.elections.gov.hk/legco2016/chi/intro_to_can.html

攝:Jason Leung
文:Kevin Li
#TMHK2016090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