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綉花園居民大會 居民轟管理公司懶理問題

早前本台報導近日屢次發生偷竊案的元朗錦綉花園在今晚舉行居民大會。

居民大會在晚上八時半於屋苑內的伯特利中學禮堂開始,逾六百名居民出席居民大會促請管理公司加強保安並保護居民生命及財產安全,警方、管業處代表及錦綉花園區議杜嘉倫亦有出席大會。屋苑居民表現踴躍,積極發言,部份更在大會開始前一個小時前已到場。

管理公司代表在會上向居民交代多項改善治安的措施,包括加強巡邏、取消保安員休假並需超時工作以及推出住客證等等。有居民批評當局無有效即時改善情況的措施,而部份措施如保安員巡邏時發現住戶未有關上門窗時會按鐘提醒住戶屬不切實際,如同坐監,又反指既然能安排人手不如加強巡邏工作。

據了解錦綉花園管理公司多年來一直未有積極回應居民訴求是緣於發展商仍擁有部份業權尚未售出,是大業主故有較大話語權,因而一直未有積極回應居民訴求。此外錦綉花園居民一直未有成立業主立案法團,只有居民組織及區議員與管理公司交涉,加上上一任區議員屬建制派,故管理公司一直未有積極回應居民訴求。

圖:特約記者 武涼森
文:KT、 Kevin Li

#TMHK20161014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