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區議會補選提名期結束 錢志健出戰山頂選區

中西區區議會山頂區及東華區補選將於下月二十六日舉行,而提名期今日結束。資深對沖基金經理,「2047香港監察」召集人錢志健是日中午報名參選山頂區補選,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及南區區議員司馬文亦有到場支持。

錢志健批評該區的前區議員陳浩濂因加入政府而辭任議員只履行了一半選舉承諾,而自己希望透過參加補選讓山頂區居民有更多選擇。

其選舉經理人陳樹滿透露錢獲李柱銘、劉嘉鴻及張堅庭等支持下出選,又批評山頂區原區議員「自由黨」陳浩濂違背選舉承諾,於未完成任期時離棄選民加入林鄭政府。錢指有關空缺並非世世代代由自由黨繼承,又指山頂最首要問題為交通方面,遊客佔據馬路的情形要改善,而市民在馬路跑步亦有一定危險性,另該區之野豬及蚊患問題亦要解決。

司馬文則指錢是次的對手楊哲安於一五年區議會選舉與自己競逐薄扶林選區時曾以司馬文不是薄扶林居民而呼籲選民不要投票給他,批評楊這次出選山頂選區也不是楊的居住地,按照上述道理山頂選民也不應投給楊。

「自由黨」楊哲安亦已報名參與中西區區議會山頂區補選。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710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