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永健宣佈參與新東補選民主派初選

「工黨」主席郭永健是日舉行記者會,宣佈將會參與新界東補選民主派初選。

郭以「團結 重奪未來」為參加初選之口號,指香港已進入威權統治時代,政府以不同手段打壓港人,議會內外亦面臨考驗,故需強而有力的反抗運動,望民主派支持者能有所選擇,協調一名民主派人選與建制派爭奪議席。

「工黨」立法會議員張超雄亦有出席記者會支持郭參與初選。張指現時議會進退兩難,一方面需要有強力抵抗力量抵抗建制派強行修改《議事規則》,一方面要為香港帶來全面政策改善,故需要一位抗爭經驗與改善民生政策能力兼備的「全能型議員」,郭為「難得的合適人選」。

郭指已就參與初選去信各民主黨派,並將與民主黨會面,強調會尊重初選結果。

前中文大學學生會會長張秀賢昨日出席活動時亦透露將會參與新界東補選泛民初選,他指會尊重初選結果,若初選落敗會退出是次補選,惟對勝出有一定信心。

文、攝:Liona Li
#TMHK201712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