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後首個交易日 林鄭周松崗對本年金融市場有信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是日為農曆新年後首個交易日,同時為香港金融大會堂首個啟用日,港交所舉行香港金融大會堂開幕及農曆新年首個交易日開市儀式,邀得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及財政司司長出席。

林鄭月娥致辭時表示雞年金融市場表現理想,投資者在賺錢的同時亦為政府財政帶來不少收入,又指現時外圍經濟保持平穩,加上本屆政府積極有為,對今年金融事務發展感到樂觀,惟提醒投資者要注意風險管理。對於港交所金融大會堂啟用,林鄭表示新大堂啟用有利香港金融事業發展,未來會繼續推廣香港的金融服務業,望能幫助更多海外及內地企業發展,亦望有更多國企會使用香港平台。

港交所主席主周松崗稱港股過去一年是豐收的一年,展望今年經濟繼續向好,惟由於市場充滿變數,故提醒市民投資獲利的同時要注意風險管理。周指港交所已經完成有關「同股不同權」等上市架構改革的研究工作,日內將會就草擬之上市規則進行諮詢。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2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