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區諾軒舉行造勢大會 多個民主黨派出席支持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民主派港島候選人區諾軒是日晚上於愛丁堡廣場舉行「黑夜點燈.香港人心不死」造勢大會,獲多個民主派政黨包括「公民黨」、「新民主同盟」、「人民力量」、「香港眾志」、「民主黨」、「工黨」及「社民連」派員出席支持。

多名嘉賓包括朱凱廸、梁家傑、李柱銘、譚俊賢、羅健熙及黃之峰等發言時回顧過往與區諾軒參與民主運動時的點滴。「香港眾志」黃之峰指有關經歷證明區非政治明星,而是公民社會非常信任的夥伴,會與公民社會在公民抗命的路上並肩作戰,故義無反顧支持區諾軒。

造勢大會上播出被取消參選資格的「香港眾志」周庭原擬用作選舉宣傳的短片,周庭指欲借短片傳遞身處在非常艱難的時候要保持冷靜,甚至要放慢腳步,思考如何與政權周旋到底的訊息,又指每一張選票皆有很大的力量,呼籲市民不要放棄,要投票予區諾軒。

區指建制派早於半年前已對席位虎視眈眈有所部署,而自己只有一個半月部署,故對選情不能大安旨意,惟相信香港人未死心,在無力壓抑下仍然會抵抗不公義,呼籲選民用選票告訴政府港人不會死心,又指當選後首要工作為重建民主運動。

港島區補選候選人包括區諾軒、伍廸希、任亮憲和陳家珮。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包括姚松炎、鄭泳舜及蔡東洲。

新界東補選候選人則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鄧家彪、趙佩玉及范國威。

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補選候選人為謝偉銓和司馬文。

攝:Liona Li, Cloud Chau
文:Liona Li
#TMHK201803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