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建制派候選人舉行聯合造勢大會 大會稱超過五千人出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距離立法會補選尚餘一週,三名分別參與九龍西、新界東和港島區補選的建制派候選人鄭泳舜、鄧家彪、陳家珮是日下午於添馬公園聯合舉行「不要虛耗.香港前行」造勢大會,大會稱有超過五千人出席,逾二十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以及前香港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盛智文亦有到場支持。

參與港島區補選的「新民黨」陳家珮先感謝義工的幫助,指有見香港近年出現越來越多不愉快事件,更有獲選成為立法會議員的人士公然侮辱國家,不希望香港社會被一班「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破壞,故決定參選。陳稱立法會在將來將擔當越來越重要的角色,不能讓一些人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浪費時間,故希望選民投票予建制派候選人。

「民建聯」鄭泳舜亦感謝義工,又批評對手厚面皮,在被「紅牌趕出場」後大模斯樣空降九龍西,斥其所言最大公約數是謊言,居民只需要做實事的議員。

「工聯會」兼「民建聯」鄧家彪指建設力量為市民樂見,指自己能與市民連結、給予市民希望,望市民能與他走完「最後一哩路」,令立法會不會只有吵鬧,沒有共識。

「民建聯」譚耀宗指出現是次補選實屬不幸,更浪費了三億元公帑,為避免再浪費時間,籲市民支持建制派候選人,又表示自己將於兩會期間飛回香港投票;而「工聯會」吳秋北則指不能讓「無誠信」 、「無公義」的候選人進入議會;另外「新民黨」葉劉淑儀則指最憤怒的是「港島有個候選人,姓區嘅,燒《基本法》又唔認」,「係男人大丈夫就認咗佢」,又認為難以相信其會真誠擁護《基本法》。

港島區候選人除陳家珮外,還有區諾軒、伍廸希和任亮憲。九龍西候選人除鄭泳舜外,還包括姚松炎及蔡東洲。新界東候選人除鄧家彪外,還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3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