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穎加盟德萃任總校長 將推新科技方案盼解決教育問題

德萃幼稚園、幼兒園是日上午在太子舉行記者會,宣布從18/19年度開始,與大埔的德萃小學及將在九龍區新開設的德萃小學結成「一條龍學校」,兩間小學均會由已辭任浸信會天虹小學校長的朱子穎擔任總校長。

學校管理層稱朱校長富有教育熱誠與創見,相信他能帶領學校邁向新發展階段,令學生在自主學習、創科能力等方面有所提升,以及在一個愉快學習環境中健康成長。

朱子穎在記者會上宣布將與一班教育家及創業家共同創辦「EdFuture」教育科技創新中心 ,推動教育科技發展、向教育界提供教育策略及顧問服務及提倡具前瞻性的教育方案。

朱表示德萃學校將發展成亞洲首間「教育創科學校 EdTech Beta Test School」,在校舍內設立「EdFuture教育科技創新中心」,並透露自己與團隊現正開發教育程式「EdMetro」免費供全港學生使用。該程式將針對學習者年齡設計課程,配合人工智能及大數據技術為學習者訂造學習路線,以提升學習效能。他預計程式能在明年開始試用,二零二零年正式成熟,希望長遠能解決不同社會上的教育問題。

文、攝:Kevin Li
#TMHK2018031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