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誠辭任長和系主席轉任資深顧問 盼集團上下能全力支持李澤鉅

長和系是日舉行業績記者會,主席李嘉誠宣佈將於五月十日股東大會後辭任公司主席兼執行董事,改任集團資深顧問,並就重大事項提供意見,董事會現建議由副主席李澤鉅接任主席及續任董事總經理。

集團董事會亦感謝李嘉誠於過去的四十六年間帶領集團穩步發展,並為股東爭取最佳利益及回報增值。

李嘉誠希望集團高層人員繼續與李澤鉅共同邁進,而各股東能對李澤鉅的領導繼續給予全力支持。他又對董事會及集團各部門員工的貢獻表示謝意。

被問到有沒有說話給予年輕人,李嘉誠認為現今的年輕人有很多機會,勉勵他們要有求知慾,提升競爭力,學習新科技及技術。而樓價高企的問題,李認為港人要買樓自住的話是沒有問題,認為只要置業者夠錢置業做分期,即使樓價下跌也不需害怕,雖然利息當然會加,但他認為看不會加息太多,指兩三厘已很厲害。

文:Kevin Li
#TMHK201803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