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會理事會改選】張達明:不認同參選令律師會政治化 對同業支持感鼓舞

香港律師會晚上舉行會員大會,改選五名理事會成員,由九人角逐,分別為港大法律學院首席講師張達明、人權律師林洋鋐、陳達顯、John Nicolas Millar、藍嘉妍和黃巧欣,以及競逐連任的史密夫、喬柏仁、帝理邁,預計晚上十時半左右會有投票結果。

張達明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會留待有結果後才評論選情,但對朋友行家向他表示支持感到鼓舞,又指自己樂意見到律師行家關心律師會事務,一旦當選將推動公益法律服務,以及回應會員之需要與夢想。

張又不同意自己的參選令律師會政治化,強調不政治化不代表不在重大議題上教育公眾,強調會按事實、證據表達意見。對於《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張指自己關注立法過程,認為政府應確保政治不會凌駕法律,及保障港人言論自由,建議政府成立獨立委員會認真審視事件。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53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