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委會預計二百項回歸活動有五十萬人參與 鄭耀棠反問泛民:你哋搞遊行就得,我哋搞慶典就唔得?

「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是日就香港回歸中國二十一週年的一系列活動舉行記者會。

組織執行主席鄭耀棠表示本年度的活動均圍繞「粵港澳大灣區」作主題設計,透露組織及相關團體舉辦的免費活動會有二百多項,估計會有五十多萬市民參與,活動總開支金額仍在計算中。

而一系列活動的焦點嘉年華,將在六月三十日至七月二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辦,而相關組織亦會在七月一日晚上在香港體育館舉行晚會,並邀請到容祖兒及李克勤等歌手出席。

被問到若參與泛民主派遊行者在七月一日當天舉行公民抗命的策略,鄭回應指他們也阻止不了,稱「由得佢地抗命囉」,若發生任何衝突均會交給警方處理。鄭強調與「民間人權陣線」並沒有就維園場地有商討空間,強調組織是按規矩辦事,又反問泛民主派「你哋搞遊行就得,我哋搞慶典就唔得?」。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806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