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天下為公行動暫花費47.5萬 已成功委託律師行在英追查UGL案件

「民主黨」是日下午召開記者會,交代「天下為公」行動的進展。他們透露行動的法律團隊已就時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所發出的律師信,向梁補充法律觀點。

行動主要發起人,立法會議員林卓廷表示已成功委託羅夏信律師事務所(Stephenson Harwood)代表他們在英國追查梁振英「UGL」案件,並指該事務所是世界其中一所最有能力處理商業案件的律師行,同時亦正聯絡澳洲方面的法律人士希望能盡快在當地聘請到法律支援。林又指梁振英沒有提供任何證據證明自己沒有在港鐵與「UGL」的生意往來之中沒有任何介入,只繼續以「一面之詞」解釋。

吳思諾大律師其後引述他們在五月二十七日回覆梁振英的法律意見,指梁並沒有提出任何證據,以解釋之前稱自己是在十二月辭任「戴德梁行」董事,其後則改稱十一月的說法。吳認為既然日期是涉及事實,應該不會有不同版本的說法。

就行動的財政狀況,該黨立法會議員尹兆堅表示所籌得約二百二十三萬元, 現花費了四十七萬五千元,剩餘一百七十五萬六千元,並透露該黨的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願意義務為行動提供法律服務。

文、攝:Kevin Li

#TMHK201806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