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商界人士出席特區週年酒會 林鄭:絕不容忍觸碰中國底線行為 呼籲各界團結一致香港會更好

是日為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一週年,升旗禮後一眾政商界人士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酒會,除上文所述嘉賓外,世界衛生組織前總幹事陳馮富珍亦有出席。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致詞時指政府堅持「一國之本」,態度絕不含糊,絕不容忍任何觸碰中國底線的行為,將加強各界對中國憲法、國家安全及基本法的認識。

林鄭又指房屋短缺仍然是困擾香港的頭號問題,坦言在上週五公佈的房屋新政策不能即時解決問題,呼籲各界積極參與「土地大辯論」。她又引用唐代詩人杜甫《春夜喜雨》詩句,「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形容政府以關心、聆聽及行動的態度,重建社會對政府的信心及改善行政立法關係。

最後林鄭表示對香港充滿信心,認為社會只要團結一致,認清方向,香港將來會更好。

文、攝:Kevin Li

#TMHK201807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