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派就「DQ4」辦一週年集會 梁國雄:出席前已知不多人到場 對有200人參與感滿意 警方:高峰期有80人參與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羅冠聰、梁國雄、劉小麗、羅冠聰及姚松炎四人的立法會議席一年前被法庭裁定宣誓無效,並喪失議員資格。他們是日晚上連同多個民主派團體在立法會示威區舉行「反對褫奪議員資格集會」,大會指有二百名市民參與,警方則指高峰時有八十人參與。集會歷時個多小時,參與者其後和平散去。

羅冠聰指被撤銷資格只是「前菜」,指之後的打壓行動會「陸續有來」,呼籲市民不要放棄並更好地裝備自己,重新上路。

梁國雄表示出席是日晚上集會前已經知道不會有太多人參與,但認為集會人數理想,強調會以任何方式奪回議席,因為民主派有責任維護港人尊嚴,因此民主派必須贏得於十一月舉行的九龍西地區補選。

劉小麗強調無論在什麼崗位均會協助民主派重奪議席,因此港人必須堅持下去。

姚松炎認為市民一定不會忘記被撤銷議員資格一事,又稱由近日被揭發有問題的工程推算,政府是不想工程失誤被議員揭發因此撤銷多名議員資格。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8071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