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跳繩代表隊破紀錄奪88面獎牌 總教練:將積極備戰明年賽事 盼運動員獲更多資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在「第十二屆世界跳繩錦標賽2018」中勇奪八十八面獎牌的「香港跳繩代表隊」是日下午從上海返抵本港,約有二十多名隊員的家人到機場接機並送上鮮花迎接。

奪得十五歲或以上男子組個人項目冠軍的劉盼晞表示得到冠軍是意料之外,希望能在下屆比賽蟬聯,而未來也會參加更多中國及亞洲賽事。

而在十四歲或以下女子組團體項目奪得總冠軍的代表隊隊員張朗晴指能在兩個速度項目均破紀錄是預計之外,相信明年登上十五歲或以上組別後也可以有滿意的發揮。

港隊在本屆比賽男子組十五歲或以上組別團體及個人項目總成績中,打破一直以來由歐美國家奪得的局面,包辦冠亞季軍位置,並首次在十五歲或以上男子公開組的總成績打進頭三名。總教練張柏鴻指港隊會積極備戰明年的亞洲賽,希望運動員能獲得更多資助。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8080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