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補選】五百人出席造勢大會 李卓人:從政以來最難打一戰 有信心可以創造歷史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下週日(25/11)投票,候選人之一,「工黨」李卓人是日晚上在油麻地榕樹頭公園舉行造勢大會,包括其對手馮檢基前所屬政黨「民協」等多個泛民組織均有派代表站台支持,以記者所見約有五百人出席。李卓人坦言本選戰是其從政以來最難打,知道泛民主派各成員均想他勝選,有信心可以創造歷史。

李卓人表示自己一向算是名幸福、無後顧之憂的人,惟現時為了「從政以來最難打」的選舉失眠,但知道民主派盟友均想「打贏這一仗」,令自己重返議會,因此相信「點一盞燈,燈在人在」,認為泛民主派可以創造歷史。

佔中三子亦有到場站台,戴耀廷認為投票也需一種「低風險高回報」非暴力抗爭方法,強調在「非民主社會」的香港,投票是一頂抗爭運動,並高呼「抗爭,投票,李卓人」表達訴求。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依次為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馮檢基和陳凱欣。

攝:Kevin Li, KT
文:Kevin Li
#TMHK201811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