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補選】李卓人到廉政公署投訴陳凱欣抹黑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將於星期日舉行,工黨候選人李卓人是日上午到廉政公署投訴另一候選人陳凱欣在無線電視選舉論壇上作出虛假的事實陳述,意圖阻礙其當選,涉嫌違反《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

李指陳凱欣在十一月十七日由無線電視舉辦的選舉論壇上,指控李在過往擔任立法會議員期間從來沒有參與房屋事務委員會,惟李於十一月二日香港電台「千禧年代」的論壇上已表明曾參與立法會房屋事務委員會,是時任委員之一。

李又指縱然陳凱欣在回應傳媒查詢時表示有關指控是「一時口誤」,把發展事務委員會說成房屋事務委員會,並就此致歉,但其本人及團隊並沒有收到她的道歉。

李認為陳凱欣的失實抺黑達關鍵程度,嚴重誤導選民,旨在對其選情造成打擊,故要求廉政公署調查,並促請其他候選人停止失實抺黑。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依次為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馮檢基和陳凱欣。

攝:特約記者 Gavin
文:Liona Li
#TMHK201811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