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補選】馮驊:共接獲308宗選舉投訴 大部份已處理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昨日為立法會九龍西地方選區補選投票日。選舉在晚上十時半結束後各一般投票站隨即轉為點票站進行點票,而特別投票站的票箱則會運往一般投票站進行點票。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法官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在晚上十一時多到位於九龍塘賽馬會官立中學的點票站巡視並開啟票箱,其後會見傳媒。

馮驊指是次選舉有超過216,000人投票,累積投票率達44,4%,較三月同一選區的補選的43.13%稍高。

關於投訴方面,馮驊指今日選管會共接獲308宗有關選舉的投訴,主要涉及選舉廣告,共128宗,餘下的投訴則涉及滋擾、電話拉票等等,而大多數的投訴經已處理,其餘將按程序處理。

選舉主任將會在位於將軍澳調景嶺體育館的新聞中心公佈選舉結果,市民可到位於新聞中心的公眾人士區觀看最新點票情況,而由於公眾人士區域座位有限,名額將以先到先得形式分配。點票進度及選舉結果亦會於選管會為九龍西地方選區補選而設的網站(www.elections.gov.hk)發佈。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81126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