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頌恆哽咽答謝押上前途的助選團 梁天琦指港人該為理念投票

參選新界東的「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及幫他助選的「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梁天琦於選舉投票時段結束後接受訪問。

梁頌恆重申自己的參選理念是「香港主權在民 香港人是香港的話事人」,認為高投票率對自己有利,指所為「鎅票」論是「得啖笑」。他感謝所有為自己助選,甚至因此而把自己的工作前途押上的年輕人,梁發言時一度哽咽。

「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梁天琦則指作為助選人比較少包袱,雖然對於自己被拒參選感到「少少愁」,但認為香港人不單是投票給一個人或政黨,是投票給予一個理念,而自己與梁頌恆理念一致,因此誰當選也沒所謂;現不排除若梁當選後會成為對方的議員助理,並希望若當選的話將組成一個高質素團隊處理議會事務。他重申若敗選的話,不代表理念不獲認同,而只是代表個多月來的拉票工作做得不夠好。

梁天琦亦指由於近日拉票工作繁忙,暫未處理自己被拒參選的選舉呈請,希望能儘快有時間處理有關手續。

梁頌恆最後指若自己當選的話希望能加強與地區及媒體之間的連結,及再強化自己的論述基礎,並指詳細的話要多加摸索才知道如何做得更加好。

圖:now新聞台
文:Kevin Li
#TMHK2016090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