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角工廈大火】迷你倉員工:起火前閉路電視被破壞 不排除為報復性縱火

牛頭角迷你倉四級火起火至今超過六十四小時仍未救熄,至今造成兩死超過十名消防員受傷。

《蘋果日報》消息引述工廈內一迷你倉職員指,起火當日早上職員巡倉時於辦公室內發現大部分閉路電視被關掉或被破壞,拍卡系統則維持正常運作,而火警初時倉內走廊現一條火龍,而不是電線或某一個倉率先起火。而消息亦指閉路電視是二十四小時運作,不排除火警涉及報復性縱火行為。

消息亦指當日在迷你倉負責當值的職員已向重案組人員錄取口供,並提供相關資料,而警方亦已聯絡迷你倉負責人拿取進一步資料。

秀茂坪分區指揮官賴碧娥昨日到火災現場了解,並表示警方正了解是否涉及刑事成份,而重案組探員已取走附近大廈的閉路電視錄影以調查。她續指由於現時火勢仍未救熄,消防未能確定起火原因,要待大火救熄後才可以調查,現時警方無法進入火場搜證,但會循各方向調查,包括是否有人縱火,以了解是否牽涉刑事成份。

攝:Kenji Yuen
文:Kevin Li
#TMHK201606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