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大戰和局收場 港教練:感謝港人支持,尊重任何對手 中教練:因球證錯判失分,港球迷打氣並無影響發揮

photo260049438321519415

2018 FIFA 俄羅斯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香港主場對中國賽事,是晚於旺角大球場上演。雙方最終以零比零打成平手,各得一分。

賽後記者會中,港隊主教練金判坤先感謝港人對球隊的支持,重申自己尊重任何對手。他對球員今晚的表現感到欣慰,指取得一分已十分Happy(開心),指若球賽中麥基的頭鎚能轉化成入球則把賽事變得更完美。

港隊守門員兼隊長葉鴻輝指球隊能發揮原定的防守部署,整體發揮不錯。至於進攻方面他認為比九月時作客的表現更好,指是晚賽事能對中國造成威脅。他透露由於勝出才能有更大機會晉級,因此球隊賽前希望能勝出賽事。坦言球隊是晚有「幸運之神」眷顧,指透過這場賽事證明雖然港隊不是強隊,但仍同樣能創造奇蹟。

此外,葉指中國隊是晚不能勝出賽事的確欠缺運氣,唯批評對方不應因為未能全取三分而抵賴於球證身上。

中國隊主教練佩連賽後透露球隊原本是打算全取三分,對結果感到非常失望,並指是晚賽事應該取得勝利,直指是因為球證的判斷而失分,又認為港隊球員於防守方面發揮得出色。

佩連提到,雖然中國隊於是晚賽事後晉級機會變得緲茫,唯認為外圍賽階段尚未完結,因為該隊仍有機會,並重申六千港隊球迷的打氣聲完全沒有對中國隊的發揮造成影響。

攝:元朗仔
文:Kevin Li

#TMHK201511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