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政黃埔一勝一負 兩人相遇一擁而哭

photo_2015-11-22_18-31-14

代表青年新政出選的游蕙禎及鄺葆賢醫生分別在區議會選舉結果出爐後接受傳媒提問。

游蕙禎在黃埔東選區(G18)取得2041票,不敵對手經民聯/九西新動力梁美芬的2345票,未能取得區議會席位。游在發言時提到落區大半年有如此成績已算不錯。游感謝當區的街坊,對未能當選感抱歉。游又形容其對手梁美芬並非牢不可破,從今次選舉結果可見有裂口,又明言會捲土重來。

同屬青年新政,出選黃埔西選區(G19)的鄺葆賢則取得2114票,險勝取得2075票的對手劉偉榮。鄺在發言時形容其組織很多人在過去十個月走了一段很遠的路。鄺感謝每位經過街站有支持的市民、每位鼓勵的人以及每位信任與不信任的人。談到在點票時有五十多張白票,鄺表示會努力,希望在下次選舉選民不需投白票。鄺又提到在催票時曾說過,假若大家曾經有一刻覺得香港不再是以前熟悉的香港,應走出來,看看可以做些什麼事情,又指做多步對社會其實有影響,而投票只是第一步,希望大家能一路行下去。鄺又提到大家都是普通香港人,希望能守護家園;雖然會感到疲累,但假若有些東西值得做時會一直做下去。

鄺又指整體投票率有所提高,反映大家更勇於表達自己意見,但並非終點,相信「香港人頂得住」。被問到本身有正職,突然成為區議員會否感到不真實,鄺回應在決定出選前考慮過自己能力,相信四百多名區議員做到的工作自己亦能勝任。

游、鄺相遇時即相擁而哭,場面感人。談到兩人一勝一負,鄺眼泛淚光,稱希望兩人能一同贏出,又形容游一直比每一個人更努力、做得更多,希望大家能留意其付出而並非只留意其樣貌。

黃埔東選區(G18)的候選人包括羅錫明、梁美芬以及游蕙禎;而黃埔西選區(G19)的候選人則包括鄺葆賢及劉偉榮。

攝:元朗
文:KT

#‎TMHK20151123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