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衝突】 被捕人士今早提堂 其他案件須轉庭審訊

851331954_12368661536394807186a

//1125更新:一號庭開庭。//

本週二(9/2)凌晨旺角衝突部分被捕人士今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一號庭提堂。

早上十時,法庭內能容納約一百五十人的旁聽席早已坐滿。港大學生會主席馮敬恩、前港大學生會主席梁麗幗、「熱血公民」成員鄭松泰及「四眼哥哥」鄭錦滿、「鍵盤戰線」發言人鄺頌晴、「青年新政」游蕙禎及梁頌恆以及「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均到場旁聽。庭外超過三十人未能入內,而法院外亦有逾二十名傳媒等候。

據了解,三十八名被告包括黎文浚、陳熹汶、曾昭宇、新界東補選候選人梁天琦、黃家駒、李諾文、李培浩、盧建民、陳宇基、陳卓軒、陳柏洋、吳挺愷、何肇彰、卓羚釬、曾建恒、陳浩文、許嘉琪、麥子晞、顧博謙、陳和祥、莫嘉濤、李倩怡、薛冠輝、陳紹鈞、王皓昇、鄧敬宗、陳冠錡、李卓軒、黃世杰、連潤發、莫柏軒、譚曉彤、張展滔、陳遨天、王學舜、薜達榮、孫君和及一名十五歲被告,共三十五男三女,除了一名被告被改控告非法集結外,其餘被告均被控暴動罪。

現場有不少被捕人士家人守候,有法庭職員向在場人士查問家人是否在場,並向家人解釋法律程序。

據悉法庭今晨收到的文件均為手寫, 職員尚在處理中。有職員稱原定今早在一號庭審理的大部分案件須轉到其他法庭審理,以便集中處理與旺角衝突有關的案件。

攝:Jason Leung

#‎TMHK20160211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