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二千人迫爆睇十年 氣氛踴躍商場保安未阻止

TM news 3

逾五十個團體今晚在全港多區同步放映被喻為「警世預言書」的香港本土電影《十年》。

公民組織「曦望」、「傘下爸媽」及「Um dot dot dot」合辦的放映會在沙田大會堂舉行。就本台主編所見,活動有二千人出席,而連接沙田大會堂及新城市廣場的梯階及通道全坐滿,附近亦有市民於附近樓梯及天橋觀賞。

新城市廣場保安及大會堂保安正於現場協助疏導人流,而新城市廣場巴士總站有警車停放,唯未見警方戒備,現場氣氛踴躍,市民不時就電影內容給予反應。

今晚全港共設至少十個放映地點,當中至少九個向公眾免費開放,當中包括西區山道天橋底、灣仔活道樓梯位、鰂魚涌市政大廈旁、上環太平山街、大坑禮賢里及金鐘立法會示威區、美孚橋底和深水埗通州街天橋底,以及沙田大會堂百步梯。上述地點均為免費入場,部份地點有販賣小食及飲料籌款,亦鼓勵市民向製作單位「十年工作室」捐款。

攝:Kevin Li, Jason L.
文:Kenneth T., KT, Kevin Li

‪#‎TMHK201604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