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社民連結盟戰立會】袁彌明:結盟對爭取議席有利 盼激進抗爭成為主流

20160615kt01

「人民力量」及「社會民主連線」是日晚上於銅鑼灣東角道行人專用區舉行聯合記者會,宣布兩黨將在九月立法會選舉中結盟,並公布擬定推薦出選名單。

「人民力量」主席袁彌明接受訪問時指出,人社選舉聯盟為民主派首個聯合陣線,而兩黨均重視抗爭運動前途多於政黨利益。袁批評泛民政黨拒絕在立法會選舉中協調,指如市民見到兩黨團結,會對整個抗爭運動有正面作用,又指泛民碎片化情況不能繼續下去,需透過九月的立法會選舉重新整合。

袁相信兩黨達成聯線後,對爭取最多的議席有利,希望激進抗爭路線成為主流,並批評中聯辦明目張膽干預選舉,港人尊嚴不斷被踐踏,希望兩黨結合捍衛港人核心價值,又強調人社不怕極權。

袁續指今年選舉是政治路線之爭,而兩黨正準備大型公民抗命運動,相信中間會輸掉小戰役,但會在戰爭中勝出,希望選民授權兩黨繼續在議會拉布、點人數。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60615 #‎TMHK20160614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