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角工廈大火】再有三名消防員不適需送院 四級火附近天橋百市民圍觀

晚上七時三十分,牛頭角迷你倉四級火仍未撲滅。消防正從牛頭角道以四支自動噴水器向工廈噴水,有消防員在工廈內五樓視察,而工廈外的裂紋亦明顯可見。

據本台記者於現場所見,再有三名消防員於撲救期間感到不適,其中有至少一名消防員需由擔架從工廈內抬出,並直接送到醫院。

另本台主編於接駁彩盈邨及九龍灣港鐵站的天橋上見到百多名市民圍觀及以手機拍照,部分市民戴上普通口罩,現場亦有民建聯區議員向市民派發口罩。如本台較早前報導所指,普通口罩對隔離現場的濃煙污染物約有三至七成效用,而N95口罩則能隔離九成半的污染粒子。

從圖片可見,有居住在得寶花園的市民攜同行李箱及戴上口罩撤離,在附近工作的超市職員亦戴上了口罩,另有市民送水到消防人員用膳的地方表示支持。

圖集聯結

攝:Liona Li,Kevin Li
文:Kevin Li
#TMHK2016062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