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不排除傷者誤以為停車場三樓矮牆後有平台墮下 強調沒有阻礙救援

警方是日晚上會見傳媒,交代一名青年於昨日凌晨由將軍澳尚德停車場三樓墮下傷重危殆一事之調查進展。警方東九龍總區重案組警司胡家欣指不排除傷者以為三樓停車場跨過矮牆會如二樓般有一個平台而不幸墮下。

警方指傷者最有可能在凌晨零時四十五分至一時之間的十五分鐘從三樓墮下至二樓,當時防暴警察正在距離事發位置至少一百二十五米的唐駿街施放催淚彈,另一隊支援人員則在寶康路戒備,沒有施放催淚彈或採取驅散行動。

警方指已翻查大量閉路電視片段,惟大部份鏡頭屬旋轉型,拍攝不到傷者如何墮樓,將繼續翻查片段,又呼籲目擊者或司機提供行車紀錄儀片段,以便進一步了解事發經過。

警方重申當晚並沒有干預救援工作,亦沒有阻撓救護車離開,又指當事人並非如傳言般被警方推下樓,籲有心人停止造謠,不要因為一己立場而對家人構成二次傷害。

警方強調高度重視事件,對事件表示難過、傷心,又對傷者及家人致以慰問。

攝:Liona Li,Gordon Choi
文:Liona Li
#TMHK2019110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