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區選】泛民區選團隊元朗誓師 冀為議會帶來新氣象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元朗民主派區議會候選人團隊於中午在元朗安達坊舉行聯合誓師大會,向居民介紹元朗區民主派名單,名單共有三十八名候選人。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尹兆堅及戴耀廷教授到場支持,呼籲選民在十一月二十四日的區議會選舉積極投票支持各民主派候選人。現場人士在候選團隊帶領下高呼口號,寄望民主派候選人能夠在來年革新區議會,為元朗帶來新氣象,並以追究七二一事件及警察濫暴等議程為要務。

陳淑莊發言時指近日市民出行或有不便,區議會選舉當日情況亦存未知之數,但希望元朗區居民珍惜手上一票,光復元朗安居樂業的景象。尹兆堅亦指七二一事件雖然「血債不能票償」,但所有元朗民主派候選人都必定會肩負起進入議會、追究「血債」到底的責任,因這是元朗居民的一道傷口。戴耀廷則呼籲市民不論政治立場,都必須珍惜手上一票向政府表達訴求,重申政府絕不能夠押後區議會選舉,並且須確保其順利舉行,形容這個投票發聲的機會在社會已是「難得」。

元朗區屬香港區議會中最大選區,共有三十九個議席,現屆區議會建制陣營佔三十六席。

元朗區區議會候選人名單請參閱選舉事務處網頁:https://www.elections.gov.hk/dc2019/chi/nominat2.html

攝:Jason Leung
文:Ho Chung Ying

#TMHK201911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