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舉行區選誓師大會 籲市民以一票踢走「黑色暴力」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19年區議會選舉將於本週日舉行,民建聯是日舉行選舉誓師大會,一眾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以及區議會候選人出席。

全國人大常委、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發言時指香港現時面對嚴峻局面,暴力正摧毀香港的法治、經濟以及一國兩制,而民建聯亦正面對前所未有的困難,但民建聯不會擔心,亦不會怕,會繼續以初心服務市民,並為香港美好家園努力,呼籲市民以自己的一票踢走暴力,救自己、救香港。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亦指香港現時正被黑色恐怖暴力籠罩,市民連上學上班的自由也沒有,而儘管黨中多人的辦事處多次受破壞,但也不能破壞民建聯服務香港的決心 。李又指如果他們因為黑色暴力而害怕,便沒有人再能夠幫助香港市民。李呼籲反對暴力、希望香港可以重新出發的市民出來投票,以一票踢走「黑暴」。

李慧琼參選區議會「土瓜灣北」選區,同區候選人有梁國雄、李軒朗、林博、黃綺婷。

文、攝:Liona Li
#TMHK201911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