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區選在排除萬難下進行 市民對政府管治不滿或影響建制派選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是日出席行政會議前形容剛過去的區議會選舉是一場不一樣的選舉,可以說是在排除萬難下進行,感謝各方努力促成選舉,又指將來會加強與地區合作,以解決市民關心的問題。

被問到政府是否有需要為建制派政黨在區選失利致歉,林鄭承認是次區議會選舉有較為政治的層面,較多人以選票表達對政府管治或社會問題的不滿,或會對建制派選情構成影響,但她對建制派表示會繼續服務市民感到高興,又指政府會繼續與所有有志服務市民的團體及人士衷誠合作。

至於會否回應「五大訴求」,林鄭重申政府已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亦已詳細回應其他訴求,期望社會回復平靜後能重新開展社區對話等工作。

林鄭亦再次呼籲留守在理工大學的示威者盡快和平有序離開,又指警方已經安排安全小組,但只會有需要和合適的時間才進入理大,以免刺激留守的人。林鄭又指知道理大校方將派工作小組進入理大游說,期望他們能夠成功游說示威者離開,警方的安全小組毋須啟動。

文:Liona Li

攝:Kevin Li

#TMHK2019112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