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偲嫣撐警大遊行 揚言打擊本土消滅畜牲

TM news 3

撐警大聯盟是日發起「撐警反暴愛香港大遊行」,就年初一於旺角發生的衝突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並要求政府拘捕及嚴懲參與騷亂人士。參與此次遊行的團體包括香港旅遊促進會、香港導遊總工會、接待訪港旅客巴士聯會、香港入境團旅行社協會、香港警察佐級協會創建人暨退役同僚聯會等等,而參與市民包括退休警員,亦有市民帶同年僅一歲半的小孩參與活動。

photo162792863136069624
多個團體參與是次「撐警反暴愛香港大遊行」。

約百五名「撐警」人士於下午三時從尖沙咀鐘樓出發,沿彌敦道遊行至旺角,現場駐守警員約二十名。撐警大聯盟召集人李偲嫣沿途帶領遊行人士高呼「打擊本 土」、「消滅畜牲」、「愛香港,撐警察」、「最愛警察」、「譴責暴力」、「香港是我家,一起保衛他」及「還我法治,嚴懲暴徒」的口號,參加者又舉起寫上「愛 香港,撐警察」的心型標語。

photo162792863136069642
一名參加遊行的女士指控李偲嫣及其姊妹欺騙金錢。

遊行期間部分遊行人士經過彌敦道時發生口角,一名參加遊行的女士指控李偲嫣欺詐「周圍呃人錢,呃咗人過百萬」,表示自己亦被李偲嫣的姊妹以「愛港」之名騙去二十萬,她又指李偲嫣「唔係『女神』,係『女神棍』」要求記者多拍攝愛國的人,但不要拍攝李。

遊行隊伍沿途有市民加入,至終點旺角西洋菜街時,遊行人數增至約三百人,主辦團體則聲稱參加人數有二千人。警方派出超過六十名警員到現場戒備,並以鐵馬劃出示威區予遊行人士。大會於下午四時三十五分宣佈遊行結束,遊行人士於四時四十五分全部和平散去。

photo_2016-02-14_22-49-12

本台多次嘗試訪問遊行人士參與的原因,但他們均對傳媒採訪有所顧忌而不肯接受訪問。本台記者於撐警遊行完結後,亦曾嘗試訪問撐警大聯盟召集人李偲嫣,唯對方要求本台提供相關報導標題方能決定是否接受訪問。本台記者以編輯自主為由拒絕透露,對方隨即拒絕接受訪問。

攝:實習記者Jason Leung
文:實習編輯Jeremy

#‎TMHK2016021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