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鼎獲十多名知名建制人士支持 形容選票象徵建設或破壞香港的抉擇

851333598_1215348143394290125

是日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日,參選人之一,「民建聯」周浩鼎於大圍一帶拉票,拉票團隊包括「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譚耀宗、陳恒鑌、葛珮帆、「工聯會」理事長林淑儀、吳秋北、王國興、鄧家彪、「經民聯」主席梁君彥、林健鋒、梁美芬,「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及容海恩等,他們均以「反暴力、行正路」呼籲選民集中票源投票給周浩鼎。

周表示是日補選暫時投票率比上屆立法會低,選情相當嚴竣,相信仍然有許多沉默大多數未投票,希望平時不關心政治的新界東選民投出「為香港抉擇」的一票,形容此票象徵建設或破壞香港的抉擇。他批評現時議會「拉布」令工程爛尾,令工人失業,如果他成功當選進入議會的話會依法表達立場,守護香港法治。

有記者問到周被除了呼籲沉默大多數投票是否沒有其他策略拉票,黨主席李慧琼承認該黨過往於新界東選情並不佔優,而於現時自己感覺還有許多人仍未投票,呼籲若不希望香港「愈走愈激」,就該投票給周。被問及有媒體拍攝到疑似民建聯有車接送選民投票,李強調絕無做違反選舉條例的事,對於無證據的抹黑會以包括報警及到廉署報案追究。

 

攝:Jason Leung
文:Kevin Li

#TMHK20160228

參與是次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的七名候選人包括:

劉志成(報稱無政治聯繫)
黃成智(新思維)
周浩鼎(民建聯)
梁思豪(報稱獨立)
方國珊(報稱獨立無黨派)
梁天琦(本土民主前線)
楊岳橋(公民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