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天琦新東補選日獲黃毓民司徒夾帶站台 直指自己北區支持率高全因市民清楚誰為他們付出

DSC_0509

是日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日,參選人之一,「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於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組織另一名發言人黃台仰陪同下到新界東各區拉票。選舉團隊下午二時左右到達上水一號花園一帶造勢,呼籲市民踴躍投票。

梁天琦指,一年前組織於上水發起「光復行動」,其成員、義工及支持者曾被拘捕、毆打及抹黑。他們繼續堅持下去進行相關行動,最終迫使政府將「一簽多行」改為「一週一行」,重申這不是由特首幫市民爭取的東西,而是年輕人以自己的血汗爭取回來的鐵一般事實,認為有民調指自己於北區支持率最高是因為人民看得清楚誰為他們付出,希望選民能繼續支持他們。

立法會議員黃毓民站台時指是次補選為一場不公平選舉,不但梁所準備的五十五萬份選舉郵件因選舉事務處指其內容違反基本法因此「入唔到屋」 ,而且本月初發生的旺角衝突中,梁因進行合法的選舉遊行而被控暴動罪,黃批這是政治檢控。他續指政府連同泛民主派透過不同手段打壓梁的選舉工程,因此市民需要以選票支持把年輕人送進議會。

網絡紅人司徒夾帶及「北區水貨客關注組」召集人梁金成亦有到場支持。司徒夾帶指一眾立法會議員中,黃毓民的發言一向最有質素,因此既然梁天琦得到黃的全力支持,他亦非常支持梁的競選工程。此外他認為比較各候選人的政綱及發言後,投票給予梁­天琦是別無他選。

隊伍其後高呼「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票投六號梁天琦」、「民建聯最無恥」及「踢走喊包周浩鼎」等口號後散去。

文、攝:Kevin Li

#TMHK20160228

參與是次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的七名候選人包括:

劉志成(報稱無政治聯繫)
黃成智(新思維)
周浩鼎(民建聯)
梁思豪(報稱獨立)
方國珊(報稱獨立無黨派)
梁天琦(本土民主前線)
楊岳橋(公民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