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成智指自己為資深從政者不視其餘參選人為對手 批梁天琦一生對香港民主發展無貢獻呼籲他走回「中間路線」

 

DSC00004

是日為立法會新界東補選投票日,參選人之一,「新思維」黃成智選舉義工是日下午於粉嶺站外百福橋擺設街站,稱選舉正在「告急」,呼籲市民「救香港」,投票給黃。

黃成智本人於是日選舉活動中指除了自己之外,其餘的候選人均不但沒有當立法會議員的經驗,而且亦沒有於新界東做很多地區工作,指自己作為一名「資深從政者」並不會當他們視為競爭對手。

他批評另一名參選人,「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一生對香港民主發展毫無貢獻,指他除了前年佔領行動間有少量行動外什麼都無做過,而近期則以「暴力」去「攻擊香港」是完全不負責任和不理性,呼籲他走回自己提倡的「中間路線」。

有記者問到若黃是日補選落敗是否代表「中間路線」走不下去,黃回應指落敗只代表市民對「中間路線」尚有疑惑,因此是次補選贏輸不是重點,相關政治提倡一定要走下去,而組織亦必定會參與九月舉行的立法會換屆選舉。

文、攝:Kevin Li

#TMHK20160228

參與是次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的七名候選人包括:

劉志成(報稱無政治聯繫)
黃成智(新思維)
周浩鼎(民建聯)
梁思豪(報稱獨立)
方國珊(報稱獨立無黨派)
梁天琦(本土民主前線)
楊岳橋(公民黨)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