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曉區補選】陳真真指控對手涉嫌賄選 植潔玲:在我身上不會發生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佳曉區補選下週舉行,建制派候選人植潔玲是日於小西灣舉行造勢大會。期間一號候選人陳真真連同約廿人手持「反賄選 反抹黑」橫額到場抗議,陳表示接獲瑞喜樓、瑞樂樓的街坊舉報,指有人上門派米,並暗示他們要投票予某候選人。陳稱不會舉報他們,因舉證上有一定困難。

談及自己的選情,陳表示一直充滿信心,因自己在一九九三年起服務佳曉,而對於「鎅票」的指控,陳回應指「邊一個出嚟先?係我出嚟先㗎」,又認為其他人有抄襲她之嫌,強調自己為「民生派」,不玩政治,認為「政治唔係我哋去玩,留返立法會去玩」。

被問到是否支持平反六四,陳認為六四已經過去,是歷史,如果要平反「有好多嘢都要平反」,又指「永遠停留喺六四唔會有進步」。

對於涉嫌賄選的指控,植潔玲指在自己身上不會發生,又指若陳真真有證據的話,歡迎她到廉政公署舉報。

同區候選人還有李鳳琼。

攝:Liona Li, Kevin Li
文:Liona Li
#TMHK2018060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